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玉环路 改造不到半年就现坑洼
醉驾、撞车、打交警 榕一法院工作人员被刑拘
交警开路及时送医
农贸市场现新款百元假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玉环路 改造不到半年就现坑洼

新玉环路路面地砖破损严重

N海都记者 邱也栩/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去年底刚铺好的,半年不到就坑坑洼洼了。”昨日,福州市民高先生致电本报95060反映说,刚改造不久的台江区新玉环路个别路段又破损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新玉环路西起八一七南路,东至五一南路,大部分为柏油路面,但路面破损的部位为地砖铺就,位于君临天华A区和B区之间。记者看到,地砖约20cm×20cm大小,不少已经缺失,有的已经被碾成小块,散落在路面上。

附近的商家告诉记者,该路段此前用的就是地砖,损坏严重。去年底相关部门来修复过,但过往车流量太大,不少还是货车,很快就又把地砖碾坏了。

整条柏油路,为何独独这一段用地砖铺?施工时是否考虑周全?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路段是去年台江区建设局招标改造的,具体事宜可联系该单位咨询。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台江区建设局电话,适逢假期,没有人接听。对此,本报会继续予以关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