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海古厝 布局精巧独一家
男子莆田学院送外卖 与保安起冲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莆田学院送外卖 与保安起冲突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上午12时许,送外卖的美团工作人员小傅前往莆田学院送餐返回时,与门口两名保安发生冲突被打。莆田学院宣传部表示,经过警方协调,双方已达成谅解,校保卫处将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送餐员小傅骑车将两份快餐送至莆田学院,赶时间想逆行出去,但到了门口被保安拦下。他便掉头骑到出口处,但保安并没有打开栏杆让他出去。

“被拦下时,我确实埋怨了一句‘神经病’。”小傅告诉记者,他当时心里比较急,但没有冲着保安骂,并且也向保安解释了。但过了一会,保安仍未开门,双方就僵持着。小傅回忆称,当时一名保安上前,双方发生口角并推搡,几分钟后,另一名保安直接拿着棍子上前打他。他跑开,但头盔仍被打掉。小傅说,在他打电话报警时,保安还用手打了他几下,见他没还手才停止。

昨日记者在莆田市第一医院见到小傅,他前额左侧、颈部有明显伤痕,被诊断为皮外伤。莆田学院两名涉事保安也一同来到医院,记者上前欲了解事发情况,但两名保安不愿对此事作出说明,表示一切以警方的调查为准。

昨日下午,记者从莆田学院宣传部了解到,当天中午校门口确实有送餐员和保安发生了冲突,警方也到现场处理,目前事件双方已经达成谅解。据该校保卫处称,事发时送餐员先是要直接从学校入口逆行出去,在被保安拒绝之后,送餐员出言辱骂了保安,直到其绕路到出口,依旧骂骂咧咧,保安被骂之后没有马上打开门禁,双方发生口角之后有了推搡。校方表示,保卫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