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莆中考 填报志愿方式改变
10所一级达标校招定向生2765人
莆田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青春分享会昨在莆院举行
莆将改善一线教师待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青春分享会昨在莆院举行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昨日,是五四运动97周年。当天上午,莆田团市委联合莆田学院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春分享会。来自4个不同行业、不同部门的“身边好青年”郭志鹏、朱志平、展策、陈丝璐与100多名莆院学子一同分享了“励志青春、岗位青春、创业青春、志愿青春”的成长故事。

分享会首次以“纪录片+故事分享+现场互动”的创新形式,立体地呈现了不同行业青年人的工作、生活的奋斗经历。他们的故事,感动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名青年学生,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们身上蕴藏的青春热情、追梦圆梦的奋斗力量和坚持不懈的顽强毅力。

分享人:郭志鹏——福建省闽中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梦想+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

青春座右铭: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分享人:朱志平——莆田镇海派出所副教导员

青春座右铭: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你

分享人:展策——爱缔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青春座右铭:不放弃

分享人:陈丝璐——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第二十五世界技巧竞标赛明星志愿者

青春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