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周末 福州地铁可凭券试乘
28万爱心余款 下周捐给7名小病人
屏南房管所所长 办公室被捅身亡
榕地铁1号线 今日全线贯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屏南房管所所长 办公室被捅身亡

事发的所长办公室

N海都记者 陈锟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闯入宁德市屏南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办公室,持刀将章姓所长捅伤,所长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有知情者称,嫌疑人家中违建被拆,对章所长怀恨在心。目前,疑凶周某已被警方控制。

章所长办公室在屏南县住建局一楼,昨日记者赶来时,门已经被贴上封条。屏南县住建局一工作人员回忆,昨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突然听到所长办公室内传来呼喊声,大家赶过去时,章姓所长已经倒在地上,脖子处流了很多血,旁边站着一个手持刀具的中年男子。随后赶来的民警将持刀者抓获,遗憾的是,遇刺的章所长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疑凶是屏南当地人,可能因为家中亲戚的房子违建被拆,怀恨在心,带刀到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办公室内,后将其杀害。章所长的一名同事称,章所长今年36岁,为人和善,工作也很积极,领导和同事对他印象都很好,“他的儿子才9岁,就这样失去了父亲。”

昨日下午,屏南县公安局通报称,5月5日10时45分,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屏南县住建局被捅伤。案件发生后,43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被屏南县住建局干部及群众困在房管所所长办公室内,后被民警抓获。章某是县房管所所长,经送屏南县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5日上午11时55分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读者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