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拉蒂尼辞职
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出台 2020年足球场地超7万块
违约金2.2亿欧 巴萨将续约内马尔
雄风“藜”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约金2.2亿欧 巴萨将续约内马尔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昨日报道,巴萨将与内马尔签订一份新合同。根据双方新合同,巴西人将为巴萨效力至2021年,而违约金将高达2.2亿欧元,仅次于梅西。

最近关于内马尔将转的消息甚嚣尘上,巴黎圣日耳曼欲以2.3亿欧元的价格打包内马尔与C罗,皇马也不惧1.9亿欧元的违约金有意签下内马尔。内马尔于2013年以5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罗那,巴西人年薪88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巴萨此次有意和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并将违约金提高至2.2亿欧元。

《世界体育报》披露称,内马尔和巴萨已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合同的违约金也将从1.9亿欧元上升至2.2亿欧元,虽然违约金只上涨3000万欧元,但这一数额在巴萨队内,将仅次于梅西的2.5亿欧元。

巴萨从去年就希望延长和内马尔的合同,留下内马尔是巴萨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于今年夏天完成续约,内马尔的年薪可能达到1500万欧元。

(娱宗)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