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跟着通达国旅去西藏
“台湾自驾·相聚福建”自驾考察拉开序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跟着通达国旅去西藏

近期,作为旅游专列运营商、西藏旅游服务商,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经在福州开设公司。

据了解,通达国际旅行社在福州市场上首期推出的旅游产品,不仅包括新疆旅游专列、东北旅游专列等深受好评的旅游线路,经典的两条西藏旅游线路也开始接受市民的咨询与报名。

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全国数十个城市设有公司,大多数集中在东部地区,旅行社以全景式的旅游景点、舒适的旅途安排、超低的旅游费用、丰富的高原接待经验,赢得游客的广泛赞誉与业内的一致推崇,成为雪域高原的佳话。

“通达国际旅行社在几十个城市都有网点,游客量很大,西藏酒店与景区给他们的政策都比其他旅行社好得多,他们拿到政策后,直接让利给游客,进一步将价格做低,组织的客人更多,以规模优势,进一步获取更好的政策,又进一步让利,如此形成一个庞大的组团体系。”一位长期在西藏从事酒店服务的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在这个最好的时节,市民们不妨跟着通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前往西藏,去感受距凡尘最远、与心灵最近、处处目眩神驰、时时心醉情迷的“人间天堂”。

推荐线路::西藏全景双卧十三日游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