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跟着通达国旅去西藏
“台湾自驾·相聚福建”自驾考察拉开序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自驾·相聚福建”自驾考察拉开序幕

5月4日,由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台湾自驾游协会主办,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参与的“台湾自驾·相聚福建”自驾考察正式拉开序幕,4辆台湾车辆从平潭口岸入闽,展开了为期5天4夜的福建自驾考察活动。

此次自驾考察活动,台湾车友们先后走访了三坊七巷、厦门盛之乡温泉度假村、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厦门古龙酱文化园、龙岩天一温泉度假村、龙岩连城冠豸山景区和培田古民居几大景区,领略了清新福建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的完美融合。

在此次考察活动中,不得不提的就是5月6日当天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现场的签约仪式。据悉,当日早上9点,在福建省旅游局的指导下,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楚政会长与台湾自驾旅游协会李闳良理事长正式签署了“两岸自驾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闽车入台工作,由台湾自驾旅游协会协调台湾有关部门申办闽车入台通关手续及临时驾证批文,实现闽车入台自驾旅游,两岸车辆互通。未来,双方还将相互合作,每年轮值在福建、台湾举办“海峡两岸自驾旅游高峰论坛”,共同推动两岸自驾旅游发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