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海都惠·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箱“爱国鱼”预订过半
夜拍爱情岛 赏别样风情
今起三天福州阴雨当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拍爱情岛 赏别样风情
今日在爱情岛内拍照参赛可领花,先到先得
夜色中的爱情岛和三县洲大桥(唐国光/摄)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郭丽娟

海都讯 今日是5月20日,对不少市民来说,今天是向爱人、孩子、长辈、朋友表达爱意的日子。5月18日,海都报和仓山区园林局联合启动“爱情岛花艺展摄影赛”,今天,我们在爱情岛为参与摄影赛的游客准备了199枝鲜花,包括玫瑰和康乃馨。读者可前往渡口古韵景点的咖啡屋前扫描二维码,发送照片给海都园林公众号“拾花苑”,即可获赠一枝鲜花,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家住上渡阳台夜拍爱情岛

昨日上午10时,“爱情岛花艺展摄影赛”活动主办方将199支玫瑰和康乃馨,带到了江心公园的渡口古韵景点的咖啡屋前。不到10分钟,20多名游客通过扫码发送参赛照片,拿走了心仪的鲜花。一位依伯挑选了一支红玫瑰,献给自己的老伴。

昨日,海都园林微信公众号“拾花苑”收到了百余张参赛作品,其中一些夜景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65岁的唐国光是海都报

的忠实读者,他说摄影是自己退休后的一大爱好。他说:“我家住上渡,步行到江心公园只要10分钟。我在家里的阳台上,就能拍出星光下的爱情岛,别有一番意境。”

观花请爱花拒绝偷花采花

据江心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花艺展中展出了一些珍贵的花卉,但也有一些不文明游客,“过去的20天,公园已经损失了2.6万元的花卉”。江心公园方面指出,不少偷花采花的游客被监控记录,他们也保留追究的权利。

今日是5月20日,福州花市上的不少鲜花要涨价,但福州小占鲜花批贩公司的负责人占先生为活动准备了199枝鲜花。占先生表示,希望通过送花的活动,让游客表达自己的大爱,同时不要在江心公园花艺展偷花采花。

□小贴士

发送花图赢大奖

即日起到5月22日,活动主办方将向上岛拍照并参赛的游客赠送鲜花。关注“拾花苑”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左下角键盘,进入对话页面后,按右侧“+”,将您的手机摄影照片发送给“拾花苑”,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可参赛,最高奖金1000元;也可以发送照片至邮箱csqylj01@163.com参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