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骂卖菜阿婆 威胁拍照女子
疑开车时吵架 妻子开车门坠亡
放学没人接 男孩数车到深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开车时吵架 妻子开车门坠亡

妻子躺在地上,丈夫站在一旁束手无策 (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李昌乾

海都讯 昨日上午7点多,石狮市永宁镇信义开发区三岔口,一女子拉开车门从车上坠下,后脑落地,当场死亡。她的丈夫、货车司机刘某称,夫妻在车上争吵而发生意外。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男子驾驶一辆红色中式厢式货车,由石狮往黄金海岸方向行驶,到了事发路段意外发生,而车辆还向前行驶了七八米远,最后停留在人行道上,在车后马路中央躺着一名穿白色长袖衣服的女子。

“驾驶员吓得不轻,整个人有点蒙了。”该目击者说,驾驶员一直站在女子身边。旁观者询问男子意外是怎么发生的,他说在车上与妻子争吵,才发生意外。

随后,石狮市永宁派出所出警,将驾驶员带回所里配合调查。据介绍,丈夫姓刘,今年53岁,妻子姓赵,51岁,二人均来自江西。监控显示,事发时,赵某有打开车门举动,随后从车上坠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