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骂卖菜阿婆 威胁拍照女子
疑开车时吵架 妻子开车门坠亡
放学没人接 男孩数车到深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学没人接 男孩数车到深夜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城门综

海都讯 23日晚9时许,胡氏夫妇来到福州城门派出所求助,称其11岁的儿子小豪放学后未归。

小豪在城门一所小学就读五年级,胡氏夫妇这两天工作比较忙,当天下午没空接孩子放学,便让其自行回家,谁知道直到晚上9点,还没见到人影。

城门派出所民警、村干部一众人,在白云村以及周边村落找了4个多小时,仍没有消息。民警不断扩大搜索范围,凌晨1时许,巡逻队员终于在乌龙江桥头发现了小豪。小豪嘟着嘴生气地说:“爸妈都不来接我回家,不爱我了,我不回去。”

原来,当天下午4时40分许,小豪放学后觉得父母亲不来接他回家是不爱他的表现,于是赌气不回家,走累了就在乌龙江桥头附近,找一个有路灯的地方坐着,数过往的汽车,“一共有293辆。”听到回答,民警哭笑不得。

小豪的父亲胡先生告诉民警,这不是小豪第一次离家出走了,之前因为考试不理想和索要玩具不得,曾有两次不回家。民警对小豪进行了批评教育,也提醒其父母多关注孩子。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