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宗祠古物 半月遭窃两次
醉驾吊销驾照 又无证醉驾撞死人
仙游东大路 毒蛇闯民房
男子醉酒打的哥又毁坏警车被拘留
无证驾驶挖掘机撞死老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驾驶挖掘机撞死老人逃逸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5月7日上午,莆笏公路新度厝柄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被撞倒在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但肇事车辆逃离现场。经交警部门追踪,目前,肇事的挖掘机驾驶人杨某向警方投案。

海都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事故发生在5月7日上午7点50分左右。当时,老人骑着一辆电动车经莆笏公路厝柄村路段往黄石方向行驶,变道时与同向行驶的一部车子相撞。办案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不巧离事故发生地最近的两个监控探头都损坏了。民警随后前往现场寻找目击者。经过两天大面积走访,民警终于找到目击者——一位60多岁的老太。据其反映,撞倒老人的是一辆红色的挖掘机,但具体车牌信息不清楚。

最终,民警锁定了红色挖掘机的落脚点。很快,挖掘机驾驶人杨某向交警投案,承认了肇事行为。警方以涉嫌无证驾驶对杨某先行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经司法鉴定,杨某驾驶的红色挖掘机车辆痕迹与事故现场遗留的痕迹相符,确定为肇事车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