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宗祠古物 半月遭窃两次
醉驾吊销驾照 又无证醉驾撞死人
仙游东大路 毒蛇闯民房
男子醉酒打的哥又毁坏警车被拘留
无证驾驶挖掘机撞死老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醉酒打的哥又毁坏警车被拘留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洪丽娟

海都讯 仙游枫亭男子吴某醉酒后耍酒疯,对出租车司机大打出手。民警赶到现场后,吴某没有收手,竟在警车上撒泼,损毁车内设备。日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损毁财物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18日晚,70后男子吴某及其三名朋友在枫亭一家KTV喝酒,散场后他上了杨师傅的出租车。车子上路后,因为看到吴某等人醉得不轻,杨师傅便多说了两句。谁知坐在副驾驶座的吴某突然拉扯出租车方向盘,杨师傅劝阻,吴某竟对杨师傅大打出手,致其弃车逃离。留在现场的吴某又对出租车“痛下毒手”。枫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可吴某竟和民警干起架来。在被民警控制带上车时,吴某拼命反抗,并将警车内的铝制隔离窗损毁。最终,吴某被制服带回派出所强制醒酒。酒醒后,吴某对自己的行为忏悔不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