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宗祠古物 半月遭窃两次
醉驾吊销驾照 又无证醉驾撞死人
仙游东大路 毒蛇闯民房
男子醉酒打的哥又毁坏警车被拘留
无证驾驶挖掘机撞死老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东大路 毒蛇闯民房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王丹丹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莆田仙游县东大路一居民家中突然闯入一条毒蛇,吓坏居民。仙游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成功将蛇抓获并送到野外放生。

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蛇当时躲在大厅一木板下,家人则正在休息。毒蛇突然出现,并吐着芯子,发出“咝咝”声,吓得家人赶紧躲到一旁。随后,两名消防队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小心靠近,在铁锹把木板掀开的一瞬间,一名消防队员用铁锹压住蛇的头部,另一人及时用左手捏住蛇的七寸,将蛇放入编织袋中。

消防队员提醒,眼下气温升高,正是蛇类出没频繁的时期,如发现家中有蛇出没,不要轻易靠近捕捉,可立即拨打119求助,等待专业人员前来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