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宗祠古物 半月遭窃两次
醉驾吊销驾照 又无证醉驾撞死人
仙游东大路 毒蛇闯民房
男子醉酒打的哥又毁坏警车被拘留
无证驾驶挖掘机撞死老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吊销驾照 又无证醉驾撞死人
事发市区莆阳路南门加油站路段,驾车的24岁河南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海都讯 年初刚因醉驾被判刑,且被吊销了驾驶证,男子又无证醉驾撞死一名行人。5月21日凌晨1时许,在莆田市区莆阳路南门加油站路段,24岁的河南籍男子蒋某无证醉驾机动车,在人行横道上撞到了一名过马路的女子,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正做进一步调查。

男子饮酒后回住处将车开出

据经办民警介绍,蒋某事后交代,他5月20日晚上11时许和一个朋友在酒吧内,喝了两三瓶啤酒。5月21日凌晨零时许,蒋某的一个朋友需要用车,蒋某刚好有辆车停在小区没用,就和朋友一起到小区把车牌号为豫GB1×××的白色小车开出,其间是蒋某驾驶车辆,准备开回酒吧。

凌晨1时许,蒋某在驾车途经莆阳路南门加油站路段时,将一名过马路的女子撞倒。事发后蒋某和朋友报了警,女子被送往莆田市第一医院抢救,于当日凌晨3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蒋某称,此前由于受到对向车道灯光影响,没有注意到行人,直到车辆距离行人5米左右时才发现,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据了解,死者李某钗今年51岁,是城厢区人。

去年底醉驾被抓年初刚被判刑

经查,蒋某今年24岁,是河南人,近年在莆田从事医疗器械销售工作。事发后,蒋某被交警带到医院抽血待检,随后被带回城厢交警大队醒酒。昨日,海都记者从城厢交警大队了解到,经检测,蒋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此外,民警调查中还发现,蒋某在去年12月1日就曾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警方抓获,今年1月刚被城厢区法院判处两个月缓刑。而由于上一次的醉驾,蒋某的驾驶证已经被吊销,此次驾车属于无证驾驶。目前,蒋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