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星空下包粽子 过个浪漫初夏
60幅手机摄影作品 入选28日大赛展览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 征集救助5贫困骨关节患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0幅手机摄影作品 入选28日大赛展览
5月28日至6月11日,在三盛国际公园营销中心展出,6月4日颁奖
“爷爷你走这步啊!”台江步行街李涛/摄
﹃嗨,都来拍﹄公众微信
公众微信三盛国际公园

N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三盛国际公园协办的香缇时光杯“美丽家园”手机摄影大赛,20多天来收到1500多幅作品,经过甄选,60幅作品入选本次大赛的展览,5月28日至6月11日,在三盛国际公园营销中心展出。参赛作品点评和颁奖的日期定在6月4日。

本次大赛有两类奖项,一是由专业资深摄影师评选出专业评选奖项;二是通过指定的公众微信投票和展出现场投票产生公众投票奖项。如需了解详情请登录微信公众号“嗨,都来拍”查看。

读者微信公众号和展览现场的投票将于5月28日开始,微信公众号投票从5月28日至6月2日止,同时启用海都报的“嗨,都来拍”微信公众号和三盛国际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入选的60幅作品将有从01到60的编号,只作为投票的序号,不代表排名的先后)。现场投票时间为5月28日、29日两天,读者在展览现场通过实名认证后,每名观众可获得7张选票。

主办方提醒,获奖者若未能亲临颁奖现场领奖,必须派人到现场代为领取,过期不再补发,主办方将视获奖者为主动弃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