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乐活族/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理财产品现收益倒挂现象
□行业动态
小满已过 看看我们该怎么过
六一档玩转童心带小朋友去哪儿?
高端客群实力强劲 商家针对性升级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建行“欢乐童心”自驾游活动启程

6月4日、5日,建行为持公安便民龙卡的客户举办“欢乐童心”自驾游——相思岭之旅活动。只要您是福州地区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客户(同行人员不限于公安便民龙卡客户),即可报名参加。除了百车自驾的欢畅,还可以在青口相思岭现代农业科教观光园参加田园寻宝、农夫集市、采摘、埋锅造饭野炊、团队接力障碍赛等精彩活动。

据悉,该活动每天限100位福建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每位持卡人对应1部车),另外每车可免去1名公安便民龙卡持卡人费用。详情可关注“龙卡信用卡-福建”微信公众号。         (吴敏)

银联“62儿童日”送专属优惠

一年一度的银联“62儿童日”活动再次来袭。近日,2016银联“62儿童日”主题回馈活动启动,由“云闪付”领衔,携手“银联钱包”、“银联在线支付”等,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奶爸辣妈宝贝们全家大联欢奉上一个温馨难忘的专属优惠节日。

此次“62儿童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2日,银联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可以通过使用“云闪付”、“银联钱包”、“银联在线支付”在全国总计4万多家商户门店和电商网站享受专属优惠礼遇,优惠范围围绕购物、餐饮、娱乐、出行、住宿等家庭消费热门领域。 (陈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