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乐活族/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理财产品现收益倒挂现象
□行业动态
小满已过 看看我们该怎么过
六一档玩转童心带小朋友去哪儿?
高端客群实力强劲 商家针对性升级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档玩转童心带小朋友去哪儿?

N海都记者 潘智

六一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充满童心与温暖,各个商圈也在六一档纷纷推出新活动,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善行暖童心大爱助成长公益活动引关注

公益活动也是近年来很引人关注的活动,能够传递正能量,让爱意暖人间。5月31日,福州红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福州市马尾区妇女联合会在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善行暖童心,大爱助成长”的活动,为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组织儿童在爱琴海热门餐厅免费吃饭和免费看电影。

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爱心公益活动,爱琴海希望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让他们在爱琴海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据了解,下半年,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还将积极组织开展以“天使听见爱”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打造森林奇幻乐园童趣味十足

除了高端客群的维护,家庭型客群也是增加人气很重要的一部分。本周六福州万象生活城即将开启六一主题嘉年华活动,奇幻森林动植园即将拉开帷幕。据万象城工作人员林小姐告诉记者,这场嘉年华包括观赏奇幻鸟语林、玩转童趣嘉年华、体验空中农场、穿梭热带雨林。

购物送玩具亲子互动乐融融

5月23日至6月1日,东百爱琴海店全馆服饰5折起,VIP累计消费满500送50童装优惠券或超级飞侠玩具一个,6月1日当天,凭东百集团VIP卡到店的小朋友还可免费领取超级飞侠玩具一个,现场更有纸箱DIY和风筝彩绘大赛等亲子互动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