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乐活族/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阳光暑期线 快来了名!
福州国美泰禾广场店 5月27日重装盛大开业
比双11更便宜 苏宁易购启动“KO618”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人保财险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行为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自5月以来持续开展以“慧眼·守信·明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有关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面对高收益的产品,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消费过程中要尽量做到“三查、两配合”,即通过保险公司网站、客服热线或保监会、行业协会网站,查人员、查产品、查单证,配合做好转账缴费、配合做好回访。此外,人保财险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用于接受非法集资风险线索举报。    (潘磊)

泰康“康乐保”个人税优健康险上市

5月25日,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举办“泰康养老大医养战略解析暨个人税优健康险发布会”,与社会各界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共同见证了泰康“康乐保”个人税优健康险的华彩上市,也预示着泰康大健康产业链的全面发力。

(杨屈英)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