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乐活族/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阳光暑期线 快来了名!
福州国美泰禾广场店 5月27日重装盛大开业
比双11更便宜 苏宁易购启动“KO618”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双11更便宜 苏宁易购启动“KO618”

半年“418”电商大战留下的硝烟还未彻底消散,年中的电商江湖再起风云。日前,苏宁易购召开年中庆动员大会,透露要在全品类商品进行大力度优惠促销“KO 618”,一场电商“近身肉搏”战一触即发。

此次618期间,苏宁易购自营商品将全部参照双11价格,至少比双11价格低。除了苏宁易购“自掏腰包”外,很多商户也加入了全面比价的队伍,平台商户将推出家电满千返百、苏宁超市、百货、红孩子、3C配件等联合“满三免一”活动。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推出7大超级比价日,618期间,家电3C、母婴、超市、百货、海外购等数十个品牌将对战拉票,通过价格服务吸引收藏或购买,胜出方苏宁易购给予618主分会场、大聚惠、品牌惠等核心优惠资源,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品牌商互相竞争降价。

(蓝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