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摊贩两部电动车被扣月余未还
莆田再开两条公交快线
暑期矫正牙齿 就来U我口腔
U我钟点工 专业始终如一
U我沙发翻新 彰显个性客厅
求职女避雨遇老乡 想发财聚赌被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钟点工 专业始终如一

N李林垚

“找了这么多钟点工,还是海都U我的做事最让人满意。”前日,家住莆田城厢区的赵女士打进95060,再次预约了海都U我的钟点保洁服务。

赵女士说,家里前前后后找了十多个钟点工了,却没有一个合乎心意的,不是做起家务活来全无章法,就是偷工减料草草了事,每次到最后都得自己动手重新做一遍。直到半年前,在邻居的推荐下,赵女士预约了海都U我的钟点保洁服务。

海都U我钟点工一上门,就将专业清洁工具一字摆开,按照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顺序开始认真清洁。“海都U我钟点工不仅做事麻利、井然有序,而且非常仔细认真,很多平时注意不到的角落,都会认真打扫干净,而且半年过去了,海都U我钟点工都始终如一地认真,总算让我觉得找对人了。”赵女士对U我钟点工赞不绝口。

海都U我推出的钟点保洁服务,服务规范认真,上门人员经过身份认证、健康体检,超过120小时的专业实操培训,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就能上门为您解决难题,欢迎拨打95060来电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