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摊贩两部电动车被扣月余未还
莆田再开两条公交快线
暑期矫正牙齿 就来U我口腔
U我钟点工 专业始终如一
U我沙发翻新 彰显个性客厅
求职女避雨遇老乡 想发财聚赌被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沙发翻新 彰显个性客厅

N李林垚

上月,家住莆田秀屿区的方女士给家里的墙壁贴上了新墙纸,米白色的底,配上朵朵雅致的花,客厅立马变得既清新又温馨。可墙角那张旧的沙发有点煞风景。因为方女士是一个人住,没有必要买新沙发,听说海都U我有沙发翻新的服务,方女士便拨打95060预约了。

海都U我沙发翻新的王师傅上门后,发现沙发存在坐垫下陷和污渍等缺陷,参考了目前客厅的装修风格,王师傅建议将现有的米白布套换成西瓜红,让客厅气氛显得阳光温暖,也更耐脏。同时针对坐垫下陷的问题可以更换不同密度的海绵。方女士对王师傅的翻新方案很认同,两周后,翻新好的沙发便送上门了,沙发焕然一新,整个客厅看起来也更加个性好看了。“真的跟新沙发一样,而且和客厅的墙纸很配,选海都U我翻新果然是正确的。”方女士很满意。

海都U我推出的沙发翻新服务,能提供各种真皮、超纤皮、亚皮、环保皮沙发翻新,可定做各类沙发套,千款布样供选,还可更换、填充沙发海绵垫。欢迎拨打95060预约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