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高考直通车”四类考生优先
撞上端午假期 榕中考10—12日进行
渔博会今开展 首拍日本蓝鳍金枪鱼
顺昌一高三女生跳楼身亡
窨井盖缺失 四车接连爆胎
长乐机场航站楼扩能 机位将增至53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渔博会今开展 首拍日本蓝鳍金枪鱼

昨日记者提前探馆,各色展馆已基本建好

N海都记者 朱丽萍/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对市民而言,今年渔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不出远门即可吃遍全球进口深海海鲜,还可以参加日本蓝鳍金枪鱼现场竞买。”昨日,2016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向记者介绍,今起至5日的渔博会,将展出活鲜、冷冻水产品、鱼糜制品等水产加工品,水产捕捞、养殖、加工设备及技术,食品和包装机械设备,休闲渔业等共2000多种展品,展览面积达5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多家,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和企业参展。记者昨日来到海峡会展中心,为市民提前探馆。

记者现场看到,为突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本次展会特设海丝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3日中午11点15分在八号馆,还将开展“日本蓝鳍金枪鱼现场分割和拍卖及全球海产盛宴”等活动,市民可以现场参与竞拍。

本届展会台湾展区面积扩至6000多平方米,共计300多展位,近百家台湾企业展出。市民在该展区可品尝最具当地特色的旗鱼丸、虱目鱼丸、旗鱼鱼松、虱目鱼松、大规格龙胆石斑鱼、乌鱼子等产品。

此外,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福州)金鱼文化节等也将同期举办。

需要提醒的是,本届渔博会展会第一天只针对受邀的渔业界专业人士开放,从6月4日起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购票入场。在展厅外设有售票处,票价20元/人,65周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