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高考直通车”四类考生优先
撞上端午假期 榕中考10—12日进行
渔博会今开展 首拍日本蓝鳍金枪鱼
顺昌一高三女生跳楼身亡
窨井盖缺失 四车接连爆胎
长乐机场航站楼扩能 机位将增至53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昌一高三女生跳楼身亡

N海都记者 周德庆

海都讯 昨天,一则“距高考不到一周 高三女生跳楼身亡”的网帖,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在为年轻生命惋惜的同时,不少人追问该女生为何选择轻生。

昨日,海都记者从南平顺昌县有关部门证实:6月1日上午8时许,顺昌金桥学校高三学生李某(女,南平延平区人),从高三教学楼5楼跳下,经县医院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坠楼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全力做好家属劝慰安抚及其他各项善后工作。

金桥学校多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海都记者,去世的同学李某是一个善良的姑娘,平时学习认真,跟同学相处融洽,还是班里的班长。不过,临考前一个月受到了失眠、身体不适等的困扰,其间还曾请假回家调养。

采访中,不少老师、学生对海都记者称,悲剧已经发生,希望网络不要再炒作此事,给死者和死者的父母一份尊重,也让其他同学能安心参加高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