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中招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找下一个林丹
福建工业学校提前迎来招生热潮
福州建筑职专举办校园供需见面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下一个林丹
海都羽毛球夏令营开始招募学员,邀请林丹教练陈伟华担任技术顾问
羽毛球夏令营训练现场(资料图)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今年夏天,是属于体育的:6、7月有欧洲杯,8月有奥运会。而暑假,海都报也为爱运动的孩子们推出了羽毛球夏令营,邀请来了林丹教练陈伟华担任技术顾问;教练大多是八一队退役球员。含金量这么高的夏令营,你心动了吗?

陈伟华教练拥有30多年的执教生涯,奥运冠军林丹、李雪芮都是他的得意弟子。此次,海都报用诚意邀请到陈伟华教练担任技术顾问,为夏令营量身定制训练计划。另外,陈伟华教练将亲临现场,让孩子们都能感受奥运金牌教练的风采。海都羽毛球夏令营的教练团队中,大多是八一队退役球员,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有丰富的儿童教学经验。据悉,每期羽毛球夏令营都进行分组,分为兴趣组、强化组和精英组,让初入门、有一定基础以及掌握了较高技术动作的小营员都能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夏令营期间,教练还将邀请现役运动员打教学赛。在训练之余,组办方还会组织小营员去体验一场户外活动。

在夏令营最后一天,将举办羽毛球技能大赛,邀请家长前来观看孩子的集训成果!在结业会上,主办方将会给每个小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通过抽签的形式送出3份林丹(或者李雪芮)的亲笔签名,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的幸运儿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羽毛球夏令营营地安排在大学城内,小营员不仅可以在专业的羽毛球场地训练,还将吃住在这里,感受名校大学氛围,游览大学风景,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做好规划哦!

报名须知

培训时间(10天):第一期:7月1日—7月10日(仅限30人,剩少量)

第二期:7月15日—7月24日(仅限30人)

第三期:7月29日—8月7日(仅限30人)

活动费用:4500元/期,连报两期优惠300元,连报三期优惠500元,两人或两人以上报名,每人优惠100元。(费用包括饮食、住宿、出行、教练费用、医疗保险、一套球衣等)

招生对象:二年级以上的小学生

报名咨询电话:

13805006270、 95060转 3 号 键 、0591-87831001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