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宁 支招我省土壤污染防治
拨10108888 足不出户办车险
闽80后创客 紧盯生活“难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春兰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15日,孙春兰看望厦门科技中学新疆班学生 福建日报 张永定摄

海都讯6月15日至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福建参加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并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中央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优势发挥出来,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新发展的积极性激发出来,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孙春兰在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分别陪同下,深入厦门、宁德、福州等地,看非公高新企业、进基层学校社区、访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基层民族宗教工作。

孙春兰充分肯定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事业长足发展,干部面貌昂扬向上,全省上下政通人和、和谐发展。我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由衷高兴。

孙春兰充分肯定了福建各民主党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继续献计出力。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创新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加强智库建设,打造有特色、有影响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随同调研;省领导雷春美、郑晓松分别陪同调研。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