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考试院院长支招高考填志愿
28日17时前 高考生可申请复查成绩
《谷文昌的故事》举行赠书活动
防水堵漏 U我标本兼治
U我三伏灸特惠 名额只剩500个
泰国6日游 3399元/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水堵漏 U我标本兼治

“卫生间总是滴水、漏水不断。”上月,福州的杨先生到外面找了师傅来修补,可是花了冤枉钱不说,漏水的问题却一直没能解决。听邻居说海都U我也有防水堵漏的服务,杨先生打算试一试。

海都U我专业防水堵漏的刘师傅很快就按约上门了,海都U我的刘师傅解释道:“漏水不能一刀切,要找到漏水的原因,根据情况来止漏。修补过后,再进行多次试水,才能确保漏水问题得到解决。”看着刘师傅熟练地操作着,杨先生赞道:“U我的师傅跟外面找的师傅确实不一样,外面的师傅不管用什么防水的材料,都只是在表面上涂抹。而U我的师傅找到漏水点后,先把水泥层打磨光滑,用水反复洗刷后,再用专业防水材料配比后进行堵漏防水。”

海都U我旗下有专业的防水堵漏团队,有专业正规的防水堵漏服务机构,能准确查找漏点,针对不同的渗漏情况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为您解决各种漏水问题,而且还提供良好的后期质保,解除市民的后顾之忧,欢迎拨打95060预约!(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