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所有中小学将配多媒体
1800多件衣物温暖贫困儿童
毕业典礼上 校长成“红人”
全台湾高校文学大奖 莆田学院两学子夺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800多件衣物温暖贫困儿童

幼儿园师生献爱心,一千八百多件衣物送温暖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将打包好的旧衣物交给老师……6月17日,在荔城区甜甜幼儿园里,“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物捐赠公益活动暖心上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甜甜幼儿园与莆田微公益爱心驿站共同发起。甜甜幼儿园许园长倡议全体教职工、家长以及周边的市民,把不穿的旧衣物拿出来,为需要的人献上一份爱心。倡议一发出,马上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家长的支持。

活动当天,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收到了旧衣物共计1800多件。这些均是健康人群及干净的衣物,经甜甜幼儿园教职工及志愿者按季节和年龄整理分类。适合本地的衣物将会送往莆田福利院、老人公寓、聋哑人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活动中心等地;适合外省高寒地区的厚衣物将用物流的方式寄往偏远的贫困地区。

许园长告诉海都记者,现在的孩子多半被家人呵护成长,不太懂得关心他人。这次活动可以让他们知道,自己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把爱心传递到很远的地方,还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分享的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