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谣传水淹福州地铁站 网民被行政处罚
凌晨去采芦苇 与水泥罐车相撞
盖山路老樟树要移 市民惋惜
福建省生态农业开发与发展研究会在榕成立
小区高层水压低 炎炎夏日用水难
一级古树遭虫蛀 市民盼人来救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生态农业开发与发展研究会在榕成立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昨日,“福建省生态农业开发与发展研究会”在榕成立。多位省内从事农业经济与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科技人员出席,成为研究会的第一届会员。

“福建是我国南方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是一个农业省份,但生态农业基础建设相对薄弱。”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吴建明说,由于部分地区急功近利,不注重开发与发展的关系,造成极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浪费。生态农业的开发与发展是我省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的重中之重。在此背景下,研究会的成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福建省生态农业开发与发展研究会是由省内从事农业经济与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科技人员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研究会会员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占6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