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城涵江两区 主要领导调整
变道不打灯 将被抓拍并处罚
事业单位面试 考生须统一着装
罕见血型在莆田出现
莆田整顿快递市场
青春在禁毒中出彩
莆田新定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业单位面试 考生须统一着装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莆田市2016年春季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即将进入面试阶段。面试时间定在2016年7月5日至10日,逾期视为放弃。面试时,考生必须统一着装,不得佩戴手表、发饰、首饰及其他标识物。

据介绍,此次面试地点为莆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文献路步行街国货商场五楼)。综合类(A类)岗位全部采取公务员结构化面试办法。考生必须在当天上午7:20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按放弃处理;进场时必须携带身份证、面试证,否则不得入场。考生必须统一着装,男女考生统一着黑色或深蓝色长裤、白色衬衣(特殊情况无法统一着装的,须提前申请并说明原因),不扎领带,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发饰、首饰及其他标识物。同时,也不得在面试题上打草稿。

按照本次招考通告规定,医学类岗位(含B、C、D三类)采取笔试方式,按1∶1比例经现场书面材料复审(参照A类岗位资格审核办法进行)无异议后直接进行体检。资格复审后,同岗位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且拟进入体检人数仍超过计划招聘名额的,对成绩并列者加试一场专业知识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此外,相关部门也提醒考生,本次面试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前辅导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