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城涵江两区 主要领导调整
变道不打灯 将被抓拍并处罚
事业单位面试 考生须统一着装
罕见血型在莆田出现
莆田整顿快递市场
青春在禁毒中出彩
莆田新定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在禁毒中出彩
仙游县公安局开展迎“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黄立 颜明峰

海都讯 日前,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教育局,鲤城、鲤南综治办等有关部门深入到鲤城西门兜永辉超市前、鲤南中心小学、仙游职业中专学校等开展以“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火墙。

在仙游县职业中专学校和鲤南中心小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学生开展了“让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主题队会,组织学生代表高声诵读禁毒倡议书、全体师生在禁毒布条上签署禁毒宣言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坚定了师生们不沾染毒品,坚决和毒品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在超市、银行、广场、车站等地,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宣传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和教育群众认识毒品危害,认清禁毒形势,珍惜美好生活,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社会。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学校,超市、农行、广场、车站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共有600余名学生在禁毒宣传布条上签下了属于自己的禁毒宣言,本次主题集中宣传活动,赢得了全县人民和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