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执意种牙遭劝阻 84岁依姆最后种上牙了吗?
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能搞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能搞定
暑期来临,激光脱毛有优惠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炎热夏日,“脱毛”也成为不少爱美女性的必修课。脱毛有多种方法,如剃刀刮毛、蜜蜡、除毛膏脱毛、激光脱毛,等等。相对来说,激光脱毛较安全快捷,效果也比较明显,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那么,激光脱毛能够一劳永逸吗?对皮肤有没有副作用呢?

3~5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据介绍,激光脱毛是采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来破坏毛囊,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但是由于毛发自身生长的特点,在激光除毛的时候,部分毛发可能还处于休止期,也与具体的皮肤、毛发类型有关系,因此激光脱毛往往需要3~5次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

一直以来,很多人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其实不然,汗腺长在毛囊的旁边,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

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

激光脱毛一般而言更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专业人士表示,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形成斑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原,这也是为什么皮肤经阳光暴晒后不建议进行激光脱毛的原因。

同时,激光脱毛后也需要注意防晒,可以涂抹防晒霜。饮食上则要戒辛戒辣戒刺激,清淡为宜,补充维生素C,减少色素沉淀,提高皮肤防御能力。

暑期激光脱毛有优惠

据介绍,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引进超冰倍速艺术脱毛,通过逐步能量累计升温模式温和加热毛囊及周围干细胞,使其失去活性,实现脱毛。近期推出脱毛促销活动:1.持学生证就可享受180元脱毛起包干优惠;2.如果没有学生证,则三人同行,人人均享180元起脱毛包干;3.全场脱毛5折。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镭射激光脱毛技术,运用美国科医人激光祛斑脱毛仪,选择性地破坏毛囊。暑期推出脱毛专项优惠:脱毛单次38元(腋毛/唇毛);腋毛包干380元,唇毛包干880元;脱小腿毛包干1980元。

福州格莱美整形美容医院采用冰点专家脱毛系统,具有冷却装置,不损伤皮肤和汗腺,治疗后不留痕。近期推出优惠活动:脱腋毛包干380元,小腿脱毛特价2500元/包干,其他全线产品6折,两个部位5折,三个部位折后送腋毛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