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各大商场开启“暑期档”
强化差异化单品引入惠而浦(中国)新品国美7月首发
穿上一条小白裙 世界都变清爽了
通过足球撬动地球苏宁延展国际业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各大商场开启“暑期档”
夏令营、恐龙展、酷儿展、超值折扣……玩转夏日时光
五四路某商场童装折扣

N海都记者 潘智

随着7月的到来,孩子们最期待的暑假来临。而在这阶段,福州的各大商场早已针对这个节点展开系列活动,除了带动商场人气外,也希望通过家庭消费,拉动业绩。有业内人士认为,从全国各地商场促销或者举办的活动情况来看,商场的营业额跟活动与促销是息息相关的,特别是女性主题消费以及儿童主题消费影响颇大。

记者从榕城各大商场近期活动情况来看,一些儿童服装品类折扣一般为五折或六折,女鞋也可低到三折,部分产品一口价后也颇为优惠。此外,专门针对商场会员的配套服务也由过去针对大人类的项目,转变为增加了家庭型服务,比如儿童夏令营、培训班等,活动类型与过去比较更加丰富。而近年来,商场流行的静态展也比较主流,一方面既可以起到美陈作用,另一方面,不少市民现场留影拍照也有利于传播。

夏日超值折扣季来袭

近日,逛福州商场的市民一定会发现,不少商品的折扣力度颇大。5折至7折的商品在不少柜台都有标识,有的柜台甚至可以打到3折折扣。以王府井百货为例,儿童柜服装五折六折随处可见。

东百元洪城则于7月1日至7月3日开启年中庆疯狂购,流行服饰1换2,预存500升值为600,相当于折上8.3折。黄金限量立减,一线珠宝品牌黄金限量每克减35,购满10g首克减50。此外,每天三十大品牌购物立返10%,还有一个幸运品类购物立返10%(最高返利2000元)。7月1日至7月3日携带儿童到店并关注东百元洪城官方微信即可免费领取恐龙玩偶1只。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滑冰也成为福州市民避暑的好选择。据了解,近期世欧广场推出“冰临城夏”暑期特别活动季,每个周末都有精彩的演艺活动在现场举行。世欧广场还联手世纪星滑冰场推出冰点价,只需花299元,就可以办理VIP年卡一张,365天免费滑,平均每天还不足1元钱。据了解,该VIP年卡原价为两千多元,此次优惠限时限量,7月2日起市民可前往世欧广场北区3F抢购。

紧抓暑期档 商圈火拼儿童经济

东百爱琴海店在7月推出宝贝俱乐部夏令营,只要孩子满4周岁,并且拥有东百集团VIP卡,包括少儿形体舞蹈、溜冰、跆拳道、咏春拳、绘画等暑期课程均可免费报名。

6月21日至7月4日,满载童年回味的酷儿全国巡展来到世欧广场,全场消费满99元,即可免费领取酷儿果奶一瓶。各式各样的酷儿在这里凹造型,喜欢哪个就和哪个美美合影。此外,亲子软陶DIY、五分钟内拼好酷儿拼图等小趣味游戏也欢迎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参加。

而为了营造年中庆的火热气氛,以及冲击暑期档,东百元洪城花大力气引进大型恐龙展,市民可以与仿真的霸王龙、翼龙、三角龙等来自“侏罗纪”的大型动物零距离接触。据了解,该恐龙展的所有恐龙均为硅胶制作,来自好莱坞的设计师,运用尖端科技量身定制,柔软的触感仿佛摸到了真的恐龙。在现场可亲眼见证会动、会叫、会呼吸、会眨眼等各式各样高级精致恐龙总动员,每只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运用先进的声控技术,只要有人走进感应范围,恐龙就会发出叫声,相信会吸引一大波小朋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