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各大商场开启“暑期档”
强化差异化单品引入惠而浦(中国)新品国美7月首发
穿上一条小白裙 世界都变清爽了
通过足球撬动地球苏宁延展国际业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差异化单品引入惠而浦(中国)新品国美7月首发

作为国美电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惠而浦(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金友华、高级副总裁章荣中一行,日前与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高级副总裁郭军,就双方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化惠而浦(中国)差异化单品的引入和市场销售,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确定,国美将通过供应链的打通和终端建设的发力,在今年下半年着重推广、销售惠而浦(中国)旗下三洋品牌的9公斤以上洗衣机、帝度智能冰箱,共同推动惠而浦旗下产品在国美全年实现20亿元的销售目标。7月份惠而浦(中国)旗下三洋帝度冰洗新品将在国美首发。

双方还确定,除进一步加强供应链协同、差异化产品引入外,还将在大数据共享、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领域加强对接,以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家电消费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