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各大商场开启“暑期档”
强化差异化单品引入惠而浦(中国)新品国美7月首发
穿上一条小白裙 世界都变清爽了
通过足球撬动地球苏宁延展国际业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上一条小白裙 世界都变清爽了

炎炎夏日想清爽又时髦?经典小黑裙和花哨印花裙可救不了你,但小白裙可以!只记得赫本穿小黑裙的经典形象,却不知道她还是“小白裙女神”?总以为穿一条火红长裙最耀眼,却不知道白色能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小白裙,它不是“一条普普通通的白裙子”,它是与小黑裙齐名的theLittle WhiteDress。

【一条小白裙满足你 上班得体下班时髦】

虽说夏季衣服的颜色渐渐开始跳跃起来,但人在职场,还是选择纯净素色更为得体。要知道心理学上有研究显示,比起花花绿绿的彩色,白色更容易给人留下干练稳重的深刻印象。【休闲度假没条小白裙 整个夏天都不够凉爽】

比起职场上的条条框框,休闲度假时我们能自由任性选择地选择小白裙。露肩款、吊带款、柔美的蕾丝、随性的打结、飘逸的裙摆……无论哪款,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夏日派对 你穿小黑裙不嫌热吗?】

盛夏是派对季,为一些特别场合选对小白裙从来不是件容易事。想在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士中脱颖而出,最简单奏效的方法便是:穿条小白裙!

本季,你可以尝试下名师路家的小白裙,三大品牌风格任你选择。

MINZESTYLE名师路

源于香港,自1995年由谢氏时装引入,秉承欧洲底蕴深久的淑女时尚文化,融合中国白领女性大方、自信、内敛的群体特征,大胆汲取敏锐丰富的生活灵感。

Meely

十年专注打造25-38岁性格独立、个性鲜明,兼具摩登风尚却低调含蓄之着装品位。

MS

源于伦敦,秉承“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结合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和精致卓越的品质工艺,注重精神领域内在美的展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