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各大商场开启“暑期档”
强化差异化单品引入惠而浦(中国)新品国美7月首发
穿上一条小白裙 世界都变清爽了
通过足球撬动地球苏宁延展国际业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过足球撬动地球苏宁延展国际业务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6月28日,苏宁集团在意大利米兰召开并购国米的新闻发布会。这是继6月6日,苏宁在南京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股份后,正式面向欧洲媒体、俱乐部成员以及当地球迷再次发布,这也标志着国际米兰正式进入苏宁时代。

苏宁国际化的脚步,从港澳到亚洲,再到美洲,这次又通过国米,落地欧洲,已经实现了在全球市场的广泛覆盖。未来苏宁将以收购、参股欧洲优秀产品品牌和开展线上线下零售商等形式拓展业务,并计划成立欧洲研究院,致力于零售前沿技术的开发与研究。而收购国米无疑是苏宁布局欧洲的排头兵,标志着苏宁的国际化拓展真正迎来提速发力的新阶段,未来欧洲市场,或将频繁出现苏宁的身影。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