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哥违规 企业一同受罚
涵江区交通局原副局长 许榕兴受贿获刑
省内其他县市居民 可在莆田换领身份证
鼻咽癌老人种牙难U我口腔来帮忙
自来水黄又黑水管该清洗了
夏日白蚁纷飞灭治需除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涵江区交通局原副局长 许榕兴受贿获刑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姚海山 王琳琳

海都讯 近日,由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莆田市涵江区交通局原副局长许榕兴(正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莆田市城厢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许榕兴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

经查,许榕兴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45500元,其行为已经构成受贿罪。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13日,经莆田市检察院指定管辖,城厢区检察院对许榕兴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同年9月,检察机关对其提起公诉。

与许榕兴一同落马的还有原涵江交通局局长许春煌(正科级)。去年9月,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许春煌提起公诉。经查,许春煌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送给的财物,共计人民币211000元,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其提起公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