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哥违规 企业一同受罚
涵江区交通局原副局长 许榕兴受贿获刑
省内其他县市居民 可在莆田换领身份证
鼻咽癌老人种牙难U我口腔来帮忙
自来水黄又黑水管该清洗了
夏日白蚁纷飞灭治需除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来水黄又黑水管该清洗了

表面完好的自来水管,切开后内部已生锈

“每次一打开水龙头,流出的水总是又黄又黑,有时候还有很多奇怪的脏东西。”家住莆田城厢区的张先生打进95060说道。因为家中自来水管长期未清洗,流出的水总是不干净,张先生预约了海都U我自来水管清洗服务。

据业内人士介绍,使用多年的自来水管由于管道安装在墙壁内,难以清洗更换,在水中的有机物及腐殖质的作用下,易发生水管锈蚀、堵塞,水质混浊、细菌超标等现象,管壁内更是藏污纳垢,囤积着砷、镉、汞、铅等大量有毒金属,造成水的二次污染,严重影响了居民身体健康和饮用水安全。因此,自来水管应该定期清洗。

海都U我自来水管道清洗,采用水管清洗工法、高周波脉冲水管清洗工法以及超声波清洗工法相结合的方式,对管路形成360°周波脉冲冲刷。而且,清洗实用性强,可适用各种复杂管网;方式安全、高效、环保,适合多种材质家庭供水管道,不使用任何化学药剂,对管网无腐蚀,对水质无污染,绿色安全环保,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