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哥违规 企业一同受罚
涵江区交通局原副局长 许榕兴受贿获刑
省内其他县市居民 可在莆田换领身份证
鼻咽癌老人种牙难U我口腔来帮忙
自来水黄又黑水管该清洗了
夏日白蚁纷飞灭治需除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鼻咽癌老人种牙难U我口腔来帮忙

家住莆田71岁的朱阿姨,是一位鼻咽癌患者,因为药物治疗等原因,造成牙齿脱落,全口仅剩2颗门牙。听说种植牙稳固、使用方便,朱阿姨一直想试试,可辗转过多家口腔专业机构,都因为她的身体情况和复杂的口腔条件而遭拒。

在邻居的推荐下,朱阿姨找到了U我口腔。U我口腔专家为其安排了专业检查,发现朱阿姨因放疗使颞颌关节受到影响,张口受限,牙齿脱钙严重,而且朱阿姨还有高血糖、小中风、左侧脑血管堵塞等情况,种牙难度较大。

于是,U我种牙专家团组织了会诊,通过专业口腔CT系统的智能辅助,为朱阿姨定下了德系精密微创种植方案。将种植创口控制在3mm内,种植体植入数分钟内就开始与牙槽骨紧密结合,这让术后愈合速度增快近1/3,无需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半小时不到,种牙手术就完成了。看着种好的牙齿,朱阿姨很是开心:“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这下不用受缺牙的困扰了。”

海都U我口腔服务,专业18年口腔服务经验,中国人保专业质保,拥有专业进口数字化CT机等先进的齿科设备、有保障的齿科配套材料,以及知名口腔专家团队,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