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区普高第一条线:476分
受南方暴雨影响 福州昨停运4趟列车
蔡劲松被任命为长乐代理市长
省政府党组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千双金属筷今送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党组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海都讯 昨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领会要义,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三是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四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