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池半夜起火 引燃路旁小车
高龄患者手术绝对禁区被打破
石室路“白改黑”完工通车
雨水井冒污一周 疑因商家私接污水管
银行卡未离身卡内两万多莫名消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室路‘白改黑’工期拖延被质疑”追踪
石室路“白改黑”完工通车
周边扫尾工作一周内完成,交警也将整治乱停车现象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海都讯 今年年初,位于莆田中心城区的石室路和前埔街启动了“白改黑”工程,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两条道路只有600多米长,工期4个月,但进展缓慢,工期拖延,遭到了居民质疑(详见海都报5月10日P08版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两条道路沥青路面铺设已经全部完工,并顺利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石室路及前埔街看到,两条道路已经重新铺设了沥青路面,并施划了交通标线。石室路两边的人行道已完成改造,前埔街的人行道则正在施工当中,部分建筑材料仍堆放在路面上。记者注意到,改造后的两条道路路面平整,不过路面两侧停满了私家车,将原本并不宽畅的路面挤成了一条“羊肠小道”。

在现场负责施工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石室路及前埔街改造工程涉及雨污管线以及燃气、通讯线路埋设等,由于单位众多,之前他们在协调方面耽搁了很多时间,此外延期也与天气等因素有关。目前,主车道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到位,并恢复了通车,周边的扫尾工作预计在一周之内全部完成。

此外,当地交警部门表示,在没有划停车位的地方,都是不允许停车的,工程完工之后,他们将对石室路乱停车现象进行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