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湘灵秀地 探访革命遗迹
巴蜀胜地享川渝之风
塞上江南大美宁夏
逸秀永安古风雅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荐地 永安
逸秀永安古风雅韵

推荐理由:永安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桃源洞、鳞隐石林、堪称“天然生物种质基因库”的天宝岩、被称为“闽中瑰宝”的槐南安贞堡等许多景点。

游玩攻略:

葛里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桃源洞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包括葛里、修竹湾、拼榈潭三部分。

其中修竹湾静谧幽雅、古风犹存;葛里则山峰峻峭、岩壁巍峨;拼榈潭碧波浩渺,山光水色,是人们攀岩探险、追寻生态、访古问今的好去处。主要景点有石头城、走马岩、降仙台、大峡谷、马鞍背、拼榈书院、九姑泉、太极洞、接仙桥、拼榈书院、拼榈寺、观音岩、双寿桃、睡美人等。

对古建筑有浓厚兴趣的游客,可将安贞堡列入行程之中。安贞堡又名“池贯城”,位于距城75公里处的槐南乡洋头村,是福建省罕见的大型民居建筑。

推荐线路:漳平九鹏溪、永安桃源洞、北寮村二日游

小贴士:夏季高温,出汗过多容易中暑,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