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湘灵秀地 探访革命遗迹
巴蜀胜地享川渝之风
塞上江南大美宁夏
逸秀永安古风雅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荐地 宁夏
塞上江南大美宁夏

推荐理由:诱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迹、浓郁的塞上风情及独特的民俗使宁夏成为中国最富魅力的地方之一。

游玩攻略:

在宁夏的版图上,有着多样的地貌,山脉、高原、平原、丘陵、沙漠、河谷一应俱全。连绵起伏的贺兰山、有黄土高原上“绿色明珠”之称的六盘山、驰名中外的沙坡头、风景如画的老龙潭、滚滚而流的九曲黄河,还有被称为生态旅游“黄金宝地”的沙湖等,一起构成了宁夏丰富的自然景观。

而与龙门、云冈石窟相媲美的须弥山石窟,有“游牧民族艺术画廊”之称的贺兰山岩画、有“东方金字塔”之称的西夏王陵,古老恢宏的南关清真大寺,中国最大的喇嘛式建筑群青铜峡108塔等,无一不让宁夏这块古老的土地更加神采奕奕。

推荐线路:水洞沟、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西夏风情园、沙湖、中华回乡文化园5日游

小贴士:沙漠日照强烈,风沙大,游客要做好防风、防沙、防晒的准备。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