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卡绑定ETC设备 高速公路行车既省心又省钱
福州国美13周年庆收官战 全品类底价出击
你的账户加锁了吗?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的账户加锁了吗?

扫描以下二维码,为你的个人账户资金加一道安心锁。

在现今生活中,个人资金账户的使用已远不是早期的转账、收款了,网络的出现让在线购物,手机支付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与此同时网络诈骗、个人账户密码泄露,钓鱼网站,窃取账户财产信息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

“手机明明还在自己身上,支付宝里的钱却莫名其妙被盗刷了好几笔!”福州网友“老夏”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在凌晨五点左右,在2分钟内被连续盗刷了五笔,共计损失达4000元。

重庆张先生在公车上被扒走钱包,张先生反应过来后立刻到各家银行前去挂失。3个小时后,当他们到最后两家银行挂失时,钱包里的银行卡和信用卡,已被取现、刷卡消费,用去了12.25万元。

孙女士在停车场取车时,三名男子迅速钻进车内,并将孙女士拉到后排座位。三男子随后在驾车离开现场途中胁迫孙女士交出银行卡,并说出银行卡密码。随后,孙女士卡里的4万元现金被3名男子盗取。

以上这些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除了在账户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账户信息,不浏览不正规网站,不乱点击第三方链接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保护我们的账户,弥补我们的损失?太平洋产线“码上保”推出的个人帐户资金损失险,保障范围包括客户名下存折、银行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包括支付宝和财付通才内的第三方支付账户。保险责任涵盖个人账户被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以及被保险人在被歹徒胁迫的状态下将个人账户交给他人使用导致的资金损失。这款产品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搭配可供选择,保险期限为三个月的尝鲜款,给你最细微的保障。保障额度从3万元到18万元,保费从5元到23元,总有一款适合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