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卡绑定ETC设备 高速公路行车既省心又省钱
福州国美13周年庆收官战 全品类底价出击
你的账户加锁了吗?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国美13周年庆收官战 全品类底价出击

福州国美“少说,真干”13周年庆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也是福州国美13周年庆活动的最后一周。

据悉,7月22日国美周年庆活动启动以来,门店销售场面火爆,各品类销售均创下新高。为了进一步加强感恩回馈力度,福州国美本周强势推出压轴盛宴,全品类低价出击,让消费者能够购物无忧。

本周国美继续联合美的、创维两品牌,开展“创美联盟”活动,将以“优惠套餐”以及“单品牌优惠”形式出现。同时,国美举行“剧迷狂欢节”大型营销活动。消费者在任意国美电器门店购买指定品牌、指定型号的智能电视,即可获赠相应的视频内容使用权限;还将推出“4K普及风暴”,大牌彩电满千减百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