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务院:建农业转移人口 市民化奖励机制
空军、陆军、海军、武警部队举行晋衔仪式 16人晋升中将
勾洪国颠覆国家政权案宣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军、陆军、海军、武警部队举行晋衔仪式 16人晋升中将

N东早

近日,官方陆续披露了解放军陆军、海军、武警部队等多个大单位于2016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举行将官晋衔仪式的消息。

7月29日上午,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京举行。东部战区副政委兼东部战区空军政委刘德伟以及南部战区副政委兼南部战区空军政委安兆庆,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7月29日下午,海军在京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海军副司令员王海,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北海舰队政委康非,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政委刘明利等5名军官晋升海军中将军衔。

7月30日上午,武警部队举行晋升警衔仪式,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晋升中将警衔。

7月31日,陆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京举行。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陆军参谋长刘振立、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南部战区副政委兼南部战区陆军政委白吕、北部战区副政委兼北部战区陆军政委石晓、中部战区副政委兼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吴社洲、新疆军区政委李伟8位军官晋升中将军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