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文体·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老虎”反扑 需防对流雨
7梦幻金
马桶漏水、耗水找U我换“芯”
U我空调租赁 轻松度夏日
开学季 好睡眠从好床垫开始
导演:“洗涤全世界灵魂”
房屋入住前 找U我环境检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漏水、耗水找U我换“芯”

N李林垚

福州的林先生发现家里卫生间的马桶总是特别耗水,最近还出现了漏水的问题,在朋友的推荐下,林先生预约了海都U我的节水宝安装服务,装上节水宝后,马桶漏水的问题解决了,一个月下来还省下了不少水费。

海都U我马桶维修及节水改造熊经理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马桶一般都是一边排水一边进水,而且多数马桶不分大小挡,使用的时候会浪费不少水,而海都U我的节水宝采用软管连接进水部件和排水部件,独特的液压原理,在排水的情况下是不同时进水的,冲洗力度也比普通的配件有力有劲,大小开关随意选择,可实现理想的冲水量,有效节水。

海都U我推出的“节水宝”,可匹配所有马桶水箱,节水宝巧妙运用液压原理和轻巧点击液压开关,与各种型号的马桶水箱都可配套使用,一次性解决马桶漏水、开关卡阻、腐蚀老化等问题。每月平均节水30%~50%,每套仅需178元,还享2年保修,欢迎拨打95060热线预约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