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学日 榕城雨水相迎
一连两天 两人吃花蛤被卡喉
福马路下院小学前 新人行天桥昨投用
9月3日找U我 家装只要599元/㎡
阳澄湖大闸蟹 吃的就是这个味
江西、安徽三日游特价198元/人
U我肾病特诊,仅需1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学日 榕城雨水相迎
近期可能有雷暴,学生、家长尽量少在户外逗留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新学期,福州雨水开场,今起三天,新一轮明显的降雨过程来临。

雨水遇上开学日,今日上午局部地区或许还能侥幸逃过雨水,但下午开始福州全市都会被雨水“占领”。明日雨势最大,福州局地将迎来大到暴雨。周六开始雨势渐渐转小,并逐渐转为晴朗。气象部门提醒,开学季,近期雷暴天气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遇到雷暴天气,家长、学生要尽量减少在户外逗留的时间。

这几日体感也较为舒适,明日高温预计将只有31℃。此外,今明两天福州沿岸海域还有7~8级的西南阵风,海上作业要注意防范。

下周,全省可能依旧要维持阴雨天气,4~5日,我省各地的部分有中雨,南部地区局部有大雨到暴雨;6~7日,我省各地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8~9日,高空槽东移,低层切变南压,我省中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33℃;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31℃;后天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32℃。

空气质量方面,福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和厦门两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