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校长陪吃 保证学生吃上“安全餐”
精准扶贫 温暖民心
40名贫困大学生 各获6000元助学金
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原副局长 詹庆章受贿获刑
仙游城区6学校 开学首日设“护学岗”
仙游鲤城取缔 12家无证幼儿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城区6学校 开学首日设“护学岗”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黄志民

海都讯 9月1日,开学第一天,为做好新学期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仙游交警大队提前对保障城区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在路况较为复杂、学生人数较多的县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师范附小、东风小学、城西小学和鲤南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门口设立“护学岗”。每处“护学岗”安排两名交通协管员,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时段的道路交通秩序。

昨日上午7点左右,部署在各学校门口的交通协管员提前到岗,并及时劝离在校门口附近滞留的车辆,督促学生家长将车辆按规定规范停放。7点40分左右,各学校门口道路上车辆和人群骤增。为尽快将学生平安护送进校园,各交通协管员分工协作,一人站在马路中间规范指挥过往车辆,另一名交通协管员则护送学生安全通过斑马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