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斑马线油污带 滑倒二三十人
手机电脑被没收 14岁少女留信出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斑马线油污带 滑倒二三十人
油污有二三十米长,父子仨骑电动车去学校摔伤,路人找来挡板、树枝做警示;油污来源还在调查
连江南路高湖路口二三十米的油污带滑倒众多路人
温小姐的手臂被蹭破一大块皮
经过斑马线时被油污滑倒,父子三人都摔伤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林丹/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福州连江南路与高湖路交叉口附近,出现一条长二三十米的油污带,因过街斑马线一端也被油污覆盖,附近居民称,至少有二三十人因此摔倒。

因担心有人再次滑倒,有市民找来施工挡板和树枝挡在油污带上。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交警赶到现场,环卫部门人员也赶来清除油污。目前,针对油污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轮突然侧滑 父子仨摔倒

昨日,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连江南路和高湖路交叉口往北的路面上,有一条宽一米、长二三十米的油污带。在现场,海都记者找到了多名摔倒的市民。

陈先生说,昨日是开学首日,下午1点半左右,他骑着电动车送两个儿子上学(大儿子8岁,小儿子5岁)。当他准备从路口斑马线过街时,车子突然侧滑,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两个儿子直接从车上摔下,随后他也摔倒。

“两个小孩一下就哇哇大哭起来。”陈先生说,他连忙把儿子带到路边,经过检查,小儿子头部摔出一个包,大儿子身上多处擦伤,他的手臂也擦伤了。

刚踩到斑马线 女子就摔倒了

因油污摔倒的还有市民王女士。王女士说,她当时是徒步准备过街,谁知道刚踩上斑马线就摔倒了,因疼痛剧烈,她走路都很困难。而在记者采访期间,市民温小姐也返回现场,她的右手臂关节处有两处明显伤口。她说,当时骑车路过摔倒,因疼得厉害,她就赶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清创和拍片。

附近市民称,昨日下午摔倒的有二三十人,一个接着一个,有不少人在事后就离开了。一名年轻男子看到后,从路边找来一块施工挡板和两条树枝,挡在油污带上,提示过路市民,“要没有这块挡板和树枝,摔倒的肯定不止这么多人”。

随后,辖区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都赶到现场处理。经联系,环卫部门也派人到场对路面进行清洗。目前,针对油污来源,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郑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