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斑马线油污带 滑倒二三十人
手机电脑被没收 14岁少女留信出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电脑被没收 14岁少女留信出走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海都讯 前几天,福州14岁初中女生小燕(化名),与家人赌气后,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30多个小时后才自行回家。

马上开学了,可小燕的暑期作业还未完成。8月29日上午,妈妈发现后,没收了她的智能手机,并改了家里电脑的登录密码。

不能玩手机电脑,小燕很气恼,当天中午,写了封信后离家出走。信上说,父母不尊重她,一些小要求都无法满足,她要离开他们独立生活。随后,小燕收拾了物品,带着一部只可接打的手机,拖着拉杆箱离家出走了。

王先生与妻子发现小燕不见后,初步判断女儿应该是去同学家了,遂与几名同学联系,可大伙均表示没见到小燕。小燕一直拒接电话,到了晚上直接关机了。次日上午,小燕的手机虽已开机,但她仍然拒绝接听电话。无奈之下,次日上午,王先生报警求助。

8月30日,华大派出所民警调取多个监控录像,发现小燕在29日下午1时许从家中出来后,登上了一辆前往五四北方向的52路公交车,但在辖区监控范围内,未发现其下车。

王先生说,手机定位显示,孩子出现在五四北中天翡翠城一带,“平常与女儿要好的一个同学就住在中天翡翠城内,但与对方联系,对方却称小燕未到她家”。随后,民警将小燕的一些特征进行全市通报。

8月31日凌晨1点多,小燕自行回到家里。民警了解到,这两天,小燕一直住在五四北一名同学的家中。

3上一篇